朝展歷史國外專案實例

品牌殊榮。七星級飯店指定使用

強調功能、耐用與建議維修保養的KERAMAG,總是讓建築師、投資客、建商與消費者,最 完善的品質保證和多樣的系列產品選擇,這就是為什麼KERAMAG成為歐洲第一家享到DIN EN ISO 900品質認證的瓷器工廠。

而如此優異的表現,讓KERAMAG的RENOVA系列,推出不久立即受到政府機關大樓、醫院、加油站、公車站、火車站,甚至機場的使用者所喜好、歡迎,其原因就在於這系列提供了不退流行的設計、俐落的線條,以及包含多様的尺寸做組合。而在RENOVA NR.1 PLAN上,KERAMAG還特別加了極簡抽象的選擇,長方形的設計添加了精準的幾何學做搭配,以柔和的圓弧造型,佐以寬闊的圓潤做收邊,實在不失為建築師、設計師的最佳選擇,以及永不過時的設計和品質。 KERAMAG同時也針封世界各國不同的客戸,特別製作ー款「顧客導向」的產品,就是一體成形的系列馬桶「ETERNITY」和「FELICITY」;ETERNITY包含了最佳的功能設計,馬桶和桶蓋有「可拆式」的不銹鉸鏈,讓拆卸更加容易且迅速,而沖 水裝置及「隱藏式」安裝,也讓整體的設計更完美例落;除了奢華選擇外,還可有更基本款的FELICITY,讓使用者為其細節設計所感動。

  1. Tower 185
  2. 杜拜柏瓷帆船飯店(Burj AI Arab)。求新求變的貼心時尚設計,更獲得了世界唯一七星級飯店的青睞。
  3. 德國福吉莎芬展覽中心(Messe FriedriChshafen)。KERAMAG以其耐用且能迅速簡單清潔的優勢,為公共建築單位愛用的原因。
  4. Zentrale mitteldeutscher rundfunk-Germany
  5. 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。KERAMAG的傲人成績,就連全球知名的法蘭克福國際機場也少不了它的參與。
  6. Holiday inn Hotel-Poland
  7. 歐洲之星 

另外,KERAMAG對品牌堅持且「求新求變」的貼心設計,也獲得了全球許多知名的大型公共建築物的青睞,尤其是現在最熱門的旅遊景點,位於杜拜的世界唯一七星級柏瓷帆船飯店 (Burj AI Arab),這做全世界最奢華的飯店有56層、202間複合式套房,超級豪華巷室內有客廳、餐廳、衛浴按摩浴缸,當然都是用最頂級的建材與配備,其中夠大夠豪華的衛浴設備,就是來自KERAMAG的產品組合。

KERAMAG的產品種類多元化,並會特別針對各種不同的需求,提供多種不同的配置組合,不論是商業公共空間、飯站、學校、托兒所、醫院,以及居家空間都有合適的系列倣選擇。以飯店衛浴而言,KERAMAG認為應該不只是單單的整潔和舒適而已,更要能滿足房客的實際需要,也就是每位房客都有權利在任何時候,享有功能且健康舒適並重的設備,所以聰明的飯店衛浴概念應該選擇耐用、高品質材質,且能迅速簡單清潔,滿足簡易保養維修功能及省水概念,美學設計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需求,這就是為什麼七星級的杜拜帆船飯店會選擇KERAMAG的原因了。

KERAMAG的傲人成績還廣見於德國的法蘭克福國際機場、LUFTHANSA{德國漢莎航空公司)、杜塞道夫機場、科隆機場、科隆體育館、杉普歌劇院、史浩克足球廣場、羅莎遊旺公司、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、荷蘭阿姆斯特丹希爾頓飯店、HOLIDAY INN飯店,以及德國的漢諾威國家銀行、法蘭克福商業銀行、捷克布拉格國際銀行、比利時布魯塞爾法院、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等都是指定選用的產品。